FlickX

努力成为老福特达人中。。。
不断学习的憨憨
咕咕咕

一位仙女向星飞(下)

ooc

学生容×酒吧老板星

小学生文笔,各位看官见谅

金容仙捧着喝了一半的西瓜汁,脑子里全是文星伊刚刚盯着自己深情的目光,‘欸?不对,为什么是盯着我?你也太自作多情了吧,肯定看错了’金容仙的小脑洞又开始了……
文星伊唱归唱,下了台还得做回服务生,毕竟是自家店,亲力亲为总是好的。她端着刚从酒桶里倒出来了啤酒,正准备把就酒放到金容仙她们哪儿的桌子上。谁知,小丁同学跌跌撞撞的从厕所回来,没看路,咚的一下撞文老板的手臂上了。这酒醉的倒挺厉害,这一撞,文老板手上拿的一扎啤酒可就撒了三分之一,你说这好巧不巧,还真就全撒金容仙身上了。金容仙当时喝着西瓜汁,看着帅气的文老板亲自上酒,可别提有多高兴了,这不,物极必反了。
迷迷糊糊的小丁同学感觉自己好像犯错了,回给僵在原地的两位一个标准撒娇笑容后,火速逃离犯罪现场,回到自己位子上继续和其他同学嗨。留下金容仙,文星伊两个人在原地尴尬着。
还好,这场小闹剧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,文星伊用纸巾帮金容仙擦了擦衣服,对她说‘实在抱歉小姐,这样吧,我带你去换衣服。’金容仙懵了,这里还提供免费换洗服务,正准备拒绝,文星伊就直接拉着她的手走进了厕所隔间,锁上了门……
文星伊将金容仙压在墙上,盯着她看,直到对方的脸颊肉上染上红晕
‘不是换衣服吗?衣服呢?’金容仙问到
文星伊没说话,身体却贴近了许多,凑到金容仙耳旁用致命的低音炮说‘诶呀,我忘了,要不,穿我的’说完还故意咬了咬金容仙红透的耳垂。
‘对了,别老盯着我看,你盯得我都喜欢上你了’文星伊又加了一句,看着面前的人儿头都要低断了,笑得停不下来。
金容仙感觉自己要融化了,要不是文星伊压着她,她肯定得坐在地上。她听见面前这个人的笑声,疑惑的将头抬起,看着面前那个鼻肌升天的“老板?”
文星伊看着她充满疑惑的眼睛,笑着吻上了她的嘴唇………………
第二天
文星伊一大早被电话轰炸醒,‘喂,谁啊?’‘文星伊,搞定了吧!’丁辉人笑到‘搞定啦,你别吵我们睡觉,挂了挂了,对了,以后记得叫嫂子啊!’文星伊看着旁边还熟睡着的金容仙,脸上洋溢着笑容,回到‘欸?!等等啊!记得请我吃饭啊!还有啊,别忘了把吧台调酒师黑金的联系方式给我啊!’小丁激动的叫到‘知道啦,挂了’文星伊挂了电话,在身旁的小傻瓜脸上落下一吻,轻轻爬出去做早餐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